「戰疫」中的無名英雄:超市工作人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中共肺炎重創經濟,導致許多人失業或轉為在家上班,但有一些從事必要性工作的員工仍不得不外出工作。除了第一線抗疫人員沒日沒夜的和死神拔河,超市員工為了讓民眾免於斷糧,每天也都膽戰心驚的堅守崗位。

在中共肺炎疫情延燒之際,除了抗疫人員,還有一群無名英雄在默默付出,他們是超市的工作人員,為了照顧大眾的民生物資,每天必須到高風險的環境,一邊工作,一邊擔心遭受病毒侵襲。

實地走訪加州拉哈布拉(La Habra)的諾斯蓋特超市(Northgate Gonzalez),從大門、收銀機、冰箱把手到地板,工作人員都要在早上8點開門營業前全部消毒完畢,而且特定地方每個小時還得持續的重複消毒。

超市員工 弗洛雷斯(TOMAS FLORES):「我其實非常擔心,我祈求上帝在我離開家時保佑我,並在工作中照顧我。我覺得我必需來工作,因為許許多多的家庭都必須依賴我們。不僅我的家人依賴我,需要我賺錢回家,還有很多人也依靠我所做的工作來為生。」

看著貨架上的商品空了又補,補了又空,超市經理除了要確保運作正常,也要避免員工和顧客暴露在危險中。

超市經理 瓦爾德茲(DIEGO VALDEZ):「為防止疫情擴散,我們必須不斷消毒並保持謹慎的態度,因此我們的員工每小時都要對其工作區域進行消毒,以確保他們以及我們客戶的安全。」

由於清潔和補貨時間增加,商店營業時間也縮短到下午6點結束。

就像這些默默的工作人員,相信還有更多無名英雄在這場「戰疫」中持續努力的守護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