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確診官兵同足跡 台鐵車長二採陰性

指揮中心發言莊人祥(視頻截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台鐵一名30多歲列車長,曾在16日與敦睦艦隊確診者同處屏東潮州健身房;20日被通知篩檢,22日結果呈陰性。但24日到醫院二採時,出現發燒、肺部浸潤情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5)日稍早公布檢驗結果,確定陰性。

指揮中心發言莊人祥說明,該名個案在20日在看到新聞報導有健身房,所以下班後就自行去診所採檢,20日一採是陰性,21日都在家裡等結果,22日又被通知要居家隔離,所以其實在21日之後就沒有再去上班,目前針對他的接觸者,只有在他確診之後才會進行匡列,而目前最新的二採結果仍為陰性。

根據台鐵產工指出,目前已知該名台鐵車長4月17日例假,4月19日便乘709次莒光號至台東,4月20日值乘貨物列車至潮州,4月21日即停班請其居家自主管理;期間接觸2名車長、2名軍方押運人員,且於加祿站調車時,有進入行車室休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