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425上訪21年 台學者敬佩:盼精神資產重塑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5 日訊】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21年,台灣學者有感而發的表示,毫無畏懼的勇氣,已在歷史上產生巨大的聲響。學者說,希望這個精神資產,能再重新回到中國。

不分男女老少,井然有序的站著,他們都是法輪功學員。1999年4月25日這一天,超過萬名的法輪功學員,到北京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北京當局釋放,在天津被暴力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允許法輪功書籍合法出版,並給予法輪功修煉者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 曾建元:「21年前的4月25號,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的那個畫面,這個還是很非常震撼,還在我還是在我這個,腦海中迴盪,那是一個靜默的抗爭,可是在歷史上確發生了巨大的聲響。不是學生運動的成員,他們不是學生也不是教授,可是他就為了維護他們的良心的自由,那個毫無畏懼的站出來。」

四˙二五上訪事件震驚中外,被國際社會稱為「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曾建元指出,法輪功的和平上訪,也間接接穿了中共所謂保障自由的謊言。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 曾建元:「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寫得很漂亮,它也保障良心自由,思想自由跟宗教自由,但它說一套做一套,這法輪功正好用這樣的行動,用一個靜默的一個行動,去揭穿了,共產黨的畫皮。」

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共產黨並不能容忍,一種跟它們不同的信念,所以不但是法輪功,就其它宗教,在中國受到打壓也很嚴重,甚至比過去更加嚴重。」

法輪功學員北京上訪,原本出自對政府的信任,卻被當時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當成殘酷鎮壓的藉口,全面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鋪天蓋地的邪惡迫害。因此,每年的4月25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以遊行的方式紀念,邁入第21個年頭。

政治評論員 林保華:「法輪功的學員,能夠在21年來堅持不懈的,一直進行抗爭,而且這個抗爭的影響越來越大。」

華人民主書院董事主席 曾建元:「法輪功所推崇的,這種中國傳統的美德。讓我們看到一股社會的清流,一個蘊藏在民間的,一個精神的文化的一個傳統。我們也希望說在台灣,或是在海外我們大家這樣共同的努力,未來有一天,可以把這樣一個傳統,這樣一個精神的資產,再重新嫁枝嫁接回中國。」

事實上,中共對法輪功的鎮壓不曾間斷,21年來,法輪功學員堅守初衷,不畏邪惡迫害,持續傳遞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史上最大規模和平上訪!海外紀念「四·二五」

回顧「四·二五」天津教育學院事件親歷者見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