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職棒開打!洋將在外媒大讚台灣是典範

全球唯一職棒開打!洋將在外媒大讚台灣是典範(來源:統一獅官方粉絲團FB)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6 日訊】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中職)全面開打,統一獅(25日)昨晚再見安打,以8:7開季七連勝,外媒高度關注賽程中的疫情防護,統一獅新洋投蝴蝶球投手費爾本接受大聯盟記者越洋電話訪問時表示,我覺得自己在一個非常安全的環境,他覺得台灣的防疫成果是因為政府的超前部署、嚴格的隔離政策,球員依循嚴謹的防疫措施,包括進球場、與搭巴士前都必須測量體溫、室內戴上口罩、以及隨處都有用來消毒的乾洗手。

費爾本是去年重返大聯盟,是一位左投蝴蝶球投手,因為背傷的緣故,幸運的轉至加盟獅隊進入中職搶先全球開打,因為台灣的防疫的成果優良,在接受《多倫多星報》越洋採訪談到在台灣的生活,費爾本說道,從這裡照顧我們的方式,我感覺我處在很安全的環境,我認為台灣可以成為典範,幫助其他國家走過低谷。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