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駐聯大使挺台入世衛 發動連署調查疫情真相

美前駐聯大使挺台入世衛 發動連署調查疫情真相(連署網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6 日訊】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妮基‧海莉,近日發起要求美國國會調查中國隱匿疫情、支持台灣加入世衛組織連署,抵制中共對台灣的霸凌,海利在推特表示,他們長期對中共構成的威脅發出警告,現在外界能清楚看見中國有多危險。她強調:「示警的時間已經過去了,我們必須拿出行動來保護美國安全、健康及繁榮,截至26日已有76,000人加入連署,距離10萬人門檻不遠。

中共肺炎(COVID-19,武漢肺炎)持續肆虐,全球針對中國及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究責的聲浪四起,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的海利(Nikki Haley)23日發起線上連署,在連署網頁中海利表示,中國政府必須對疫情的掩蓋及撒謊負責,她呼籲外界,加入連署,阻止中國在美國及世界各地影響力日益增加。

連署中列出5項訴求:
一、調查中共疫情爆發初期隱匿一事
二、將醫療設備及藥品製造移回美國
三、結束中共對極為重要的供應的束縛
四、要求中共像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國家向聯合國和其他國際組織支付報酬,而非窮困的開發中國家。
五、支持台灣。抵制共產主義中國的欺凌行為,並允許台灣加入世界衛生組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