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出席海巡600噸巡防艦交艦 媒體關注罷韓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海巡首艘 600噸巡防艦提前交艦,今天(27日)舉行下水儀式,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南下高雄主持,被問到政治話題。

行政院副院長 陳其邁:「(副院長像是如果高雄市長要補選的話,有人認為說您帶給民進黨呼聲最高,您怎麼看?)我想現在防疫的工作還是最重要,這也是人民最關心的事項。台灣防疫的成績受到世界各國的肯定,那最重要的就是說人民自主的配合,中央地方的合作,以及跨政府之間的一個整合,所以我想防疫的工作還是要專業優先,也要合作優先。封城其實離我們非常遠,還非常遠,而且我個人認為說,發生的機率其實也不高。」

海巡首艘 600噸巡防艦提前交艦,今天舉行下水儀式,陳其邁表示,今天是代替總統南下,針對海巡署未來國艦國造政策的落實、以及「向海致敬」政策中,包括打擊走私或維護藍色國土的整體工作,來向海委會所有同仁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