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增中共肺炎指定實驗室 增加檢驗量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面臨中共肺炎疫情日益嚴峻,為了防止彰化縣疫情擴大,彰化秀傳醫院新增生物安全二級負壓實驗室,成為繼彰基以及彰化醫院,成為縣內第三家指定檢驗機構,加速檢驗時效以及擴大量能。

秀傳醫院院長 楊基滐:「我們的機器1次大概可以做40個檢驗,1個檢驗大概需要4到6小時,如果我們做2梯大概1天會增加80個,3梯的話可以做到這個120個。」

彰化縣長 王惠美:「貨櫃屋裡面它有做這個所謂的,這個負壓相關的一個這個設置,所以對於醫護人員也好,對於我們病人也好,都有照顧到他們的這個需求,能夠確保我們的這個醫護人員是安全的,另外的話它所排出來的空氣,也是經過消毒之後在社區上面也是無慮的。」

秀傳醫院院長楊基滐表示,為了避免民眾等待時間過長,特別在急診外設置防疫門診,採檢室以及X光室。彰化縣衛生局表示,送驗到檢驗結果出來仍需2到3天,第3家加入後,預計縮短檢驗時間達1天以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