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首相強生復工:二戰來最大挑戰.暫不解封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在上個月27日確診中共肺炎的英國首相強生,今天重返唐寧街首相辦公室辦公,並發表公開談話,感謝「每位幫忙的人以及全國上下」。強生表示,這是英國從第二次世界大戰以來,面臨的最大單一挑戰,但他強調,疫情已有進展,並正扭轉疫情局勢。

英國首相 強生:「這確實是這個國家自戰爭以來面臨的最大挑戰,而且我們持續面臨的問題絕不會減少。但確實,我們的住院人數正在減少,也在減少重症監護病房(ICU)中,新冠肺炎(中共肺炎)患者的數量取得了進展,這些實際的表徵,說明了我們正走過高峰期。這要歸功於我們國家集體的決心,我們即將實現第一個明確的任務:防止國家的衛生服務局(NHS)超出負荷。這就是為什麼我們開始扭轉了情勢。」

強生是第一個確診住院的民選領袖,還一度住進加護病房,強生在本月12日出院後,一直在官方鄉間別墅休養。強生今天在談話中呼籲英國民眾,再多忍耐一段時間,強調他知道很艱難,也想要盡快恢復經濟運作,但不能冒著第2次疫情高峰的危險,目前還沒有解除部分封鎖措施的時程表。英國從3月23日開始實施封城措施,將持續到5月7日。英國截至目前累計確診超過15萬4千例,2萬795人死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