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韓宣言週年未見金正恩 韓議員:情況危急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歡迎回來,來關心國際消息,今天適逢南北韓《板門店宣言》簽署兩週年,但是仍未看到金正恩的身影,就有南韓議員判斷,金正恩的狀況可能十分危急。前北韓高階官員分析,金正恩可能是在參觀飛彈發射時,發生了事故。而南韓政府則是再次重申,認為北韓目前沒有異狀。

南韓統一部副發言人 曹惠實:「我們無法確定金正恩主席的健康狀況。但是,正如國家安全委員會(NSC)常務委員會所說,它證實了北韓沒有異常動靜。」

YTN記者:「這是北韓工黨新聞社和廣播媒體朝鮮中央廣播電台今天上午報導的。據報導,金正恩對參加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建設的工人,以及積極支持該項目的工人表示感謝。」

好,北韓官媒今天報導了金正恩在元山,不過報導中都沒有提到,他是否現身視察以及金正恩本人的照片,南韓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委員長、議員尹相炫表示,南北韓政府都沒有正式確認金正恩的狀況,但北韓卻始終沒有公開闢謠,這一點非常耐人尋味。加上自已經超過一周沒有收到相關報告,認為金正恩可能情況危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