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企業數位轉型 貿協助企業超前布署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7 日訊】外貿協會自2年前就與台灣微軟合作,開始推動中小企業數位轉型計畫,在疫情衝擊下,宅經濟崛起,電商平台營收逆勢成長,許多中小企業了解數位轉型的重要性。外貿協會首站選擇在桃園舉行座談會,希望帶領中小企業從生產、研發、行銷等面向,進行數位轉型,掌握商機。

外貿協會董事長 黃志芳:「現在用數位的方式來拓展企業的產品,是最重要最重要的一個方式。」「那最重要就是,外貿協會這段時間準備了很多的,包括線上展覽、線上洽談、線上產品主題發表會、線上論壇等等的這些用數位的方式,幫助大家來推銷我們企業界的產品,到全世界去。」桃園市長 鄭文燦:「市政府在中小企業的數位轉型,每個個案10萬元的最高補助上限、另外針對有些像餐飲業、或者是餐廳,參加外送平台,也有上架費2萬元的補助,目的也是希望說讓經濟的型態可以轉變。」

以疫情影響國際市場樣貌解析切入,吸引91家業者重視數位轉型,涵蓋食品、機械、金屬加工、美妝醫療、資訊電子等,邀請專家協助企業跨出第一步,超前布署。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