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鬆口知悉金正恩處境!美韓衛星揭示下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現況引起關注,傳出南韓與美國的衛星,拍到了金正恩在江原道 的身影,而美國總統川普則首度鬆口表示,知道金正恩的現況。

美國總統 川普(2020.04.27):「關於金正恩,我無法確切告訴你。沒錯,我確實掌握了一些訊息,但我還不能透露,我只希望他一切都好。相對來說,我確實知道他目前的情況,而在不久之後,您可能就會知道了。」

川普首度鬆口表示知道金正恩的近況,但不願透露細節,並賣關子的說,大家在不久後就會知道了。

北韓官媒之前透露金正恩在元山的消息,《朝鮮日報》指出,南韓和美國當局的偵測衛星拍到了金正恩的身影,不僅在一棟別墅附近騎馬,還進行了水上摩托車等活動。

不過從金正恩14日缺席了祖父金日成誕辰的太陽節,到27日南北韓《板門店宣言》簽署兩週年紀念等重要活動,都沒能看到他的身影,也讓外界對於金正恩的現況,揣測紛紛。

新唐人亞太電視 唐潔安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