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連三天零確診!陳時中對全民表達感謝

振奮!台灣連三天零確診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台灣今天又見中共肺炎零確診佳績。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8)日宣布,台灣無新增確診病例,疫情指揮中心訂購龜苓膏,慶祝3月中旬歐美移入病例暴增以來,第一次出現連續3天零確診。目前全台累計429例,已16天無本土病例。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8)日下午在記者會中表示,台灣連續16天沒有本土確診個案,感謝國人的配合。國內口罩供應漸漸上軌道,為了因應國際互濟精神,推出的「護台灣、助世界」活動,目前已有12萬人響應。

陳時中表示,今天也是指揮中心成立第100天,未來還有段路走,整體跡象都是往好方面進行,強調目前有這樣表現有賴全體國民合作,到現在100天,偶爾緊張,有時候可以輕鬆一下,雖然沒有用強制的方式,大部分都是在呼籲配合方式改進,讓我們在世界上多國封鎖情況下,相對穩定。

但陳時中也呼籲,未來在個人衛生方面,還是要當作好習慣維持住,如果能夠維持越好,相關管制可以逐漸放鬆。

台灣能夠得到全球最好的防疫效果,除了指揮中心陳時中部長,專家諮詢小組召集人張上淳、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 疾管署長周志浩,也一一向全民表達感謝。感謝全民依照規定配合防疫,遵守居家檢疫、居家隔離的要求,才能有今天的成效,證實台灣民眾素質很高。

 

 

省下40億至690億!陳時中說明台灣篩檢效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