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櫃高層鞠躬致歉 罹難者家屬再發100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台北市錢櫃KTV林森店火警造成5死48傷,錢櫃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由年代執行副總嚴智徑代表董事長練台生出面,率領一級主管向社會大眾鞠躬道歉,表示全台門市即日起停止營業一週,並對罹難者每人加發放100萬元慰問金。

錢櫃執行長 連福財:「至即日起,除原本消防安全問題而停業的門市外,全台所有錢櫃門市也將主動,全面暫停停業一週,重新檢討查核相關消防安全設施,及管理模式,加強進行內部教育訓練,深刻檢討此次,造成不幸的疏失及不當,重新建立更周密嚴謹的管理措施。對於不幸罹難家屬,除原本致上10萬元慰問金外,將另致上1百萬的慰問金。」

年代執行副總嚴智徑嚴智徑表示,董事長練台生「非常傷痛」因此沒有出席,針對這起非常不幸的事件,公司會深切檢討,希望在最短時間內釐清事實後,練台生將對罹難家屬和受傷的人,以及社會的不安,表達最深、最高的歉意。另外,針對外界說練台生「急電」市府官員,嚴智徑說,練台生從沒有針對這個部分跟任何政府官員聯絡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