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唯一棒球賽事!中職3天轉播525萬人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中共肺炎在全球蔓延,許多運動賽事也遭到停擺,不過台灣中職卻獨步全球,搶先開打,還提供免費英文轉播,光是4月24日到26日,6場比賽就吸引高達525萬人次觀看,外媒也報導,台灣因為防疫控制得宜,中職才可以領先全球,順利開打。

英語主播:「這一球打往右外野,又一個全壘打,是朱育賢。」

台灣職棒全壘打數再創新高,開打至今已累計57發全壘打,創下單季最多紀錄,而受到中共肺炎衝擊,中職領先全球,不僅率先開打,還提供免費英文轉播,光是24日到26日,短短三天,6場比賽就吸引高達525萬人次觀看。

英語主播 王雲慶(2020.04.17):「歡迎大家觀看我們的比賽,特別是現在美國沒有比賽,日本也沒有比賽,韓國也沒有比賽,其它地方也都沒有比賽。」

轉播單位總經理 康小玲(2020.04.17):「我們希望能鼓舞,目前受到新冠(中共)肺炎疫情影響的人們,所以不要感到難過,因為台灣為你們提供了精彩的線上轉播。」

台灣職棒獲得國際關注,資深體育主播歐伯曼多次在自己的推特上分享比賽,還稱自己很久沒為了看棒球而早起,而多家外媒也相繼報導,不管是觀眾席上的假人,或是由機器人組成的樂隊,也都成為報導焦點,更表示台灣因為防疫控制得宜,中職才可以順利開打。

CNN(2020.04.17):「(台灣)單日新增0新冠肺炎(中共)案例,至今只有6人因肺炎去世,所以這表示,比賽開始。」

除了CNN、NBC、Time等媒體報導外,美國石英財經網還撰文介紹台灣各個棒球隊,還分析球迷為何陷入中職的魅力,文中有球迷表示,光是聽到擊球的聲音就已經滿足,還有球迷說,啦啦隊在看台上和機器人一起吃火鍋,那些食物看起來非常美味,另外,也有球迷表示自己太想念棒球了。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芸汝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