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團體下戰帖 籲韓國瑜參加罷免說明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確定在6月6日舉行,但依選罷法規定至少要辦一場電視說明會,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陳冠榮等人今天(28日)到四維行政中心下戰帖,希望韓國瑜勇敢面對。

罷韓提案法定領銜人 陳冠榮:「口試不出席、筆試找槍手、防疫逆時鐘、舉債創新高,面對這樣的市長,我想我們高雄市民一定要站出來,免得整個高雄都被他拖下水。」

Wecare高雄發起人 尹立:「今天來市府這邊下戰帖,很清楚就是韓國瑜市長不要再當小孬孬了,連跟我們公民團體進行市政的辯論,罷免的這個答辯他也不敢,完全不敢。」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 張博洋:「高雄市民要的是一個可以讓城市變得更好,是一個勇敢面對人民的質詢,人民的質疑的市長,但韓國瑜你不是,所以我奉勸趕快辭職回家吧。」

對於韓國瑜傳出不參加5月22日至6月5日的公辦電視罷免說明會,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證實,目前全力投入防疫,市長傾向不參加說明會,答辯書部分則會做好準備。陳冠榮表示,希望韓國瑜與他「直球對決」,如果不參加也要說明理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