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染疫全數痊癒 民眾送比薩慰問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8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延燒,彰化縣長王惠美,週二(28日)宣布彰化縣確診病患全數痊癒出院,有位熱心民眾,為了感謝醫療人員的辛勞,自掏腰包買了兩百多份比薩,送給醫護人員補充體力,還錄音向醫護致敬,就是要跟他們說,有你們真好。

李小姐錄音:「只能說一句,你們辛苦了,希望你們為了我們大家的健康,繼續為我們守護在第一線,我們真的很感恩。」

27秒鐘的錄音,李小姐字字真心,獻聲向醫護致敬,並且花2萬元購買253份比薩,在中午前送達醫院,補充醫護人員體力,繼續守護台灣防疫陣線。

醫護人員:「在這個階段真的是大家彼此都互相關懷,感動才能讓這個疫情,雖然不管過程還要再多久,不過大家都要繼續撐下去,然後我們彼此,也很感謝她送這個食物來給我們,做那個身體上的加油,跟體力上的支持,真的再次的謝謝她。」

彰化縣長王惠美得知消息,也化身外送員,前往彰化基督教醫院,親自向院長、醫護人員致上最高的敬意,送上熱騰騰的披薩,同時宣布彰化確診病例全數痊癒出院。

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們所有18個案例,今天是全部都已經回到家裡面了,所以這個也是一個,這個新冠(中共)肺炎裡面對於彰化縣的一個好消息。」

醫院呼籲民眾沒病少逛醫院,慢性病人一定要按時就醫,不要因為防疫而耽誤救治時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