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宗教報告連12年點名中共:仍大規模強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週二發表了2020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中國繼續被列為特別關注國。報告還指出,中共當局仍在繼續大規模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

美國聯邦政府下屬的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週二發表年度報告。中國連續第21年被列為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特別關注國(CPC)。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Tony Perkins﹕「有充分證據表明,中共系統性地踐踏人權,迫害宗教自由是主要目標。」

報告指出﹐2019年﹐中國宗教自由狀況繼續惡化。中共政府打造了一個高科技監視國家,利用面部識別和人工智能來監視宗教團體。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Tony Perkins﹕「我們看到法輪功﹐另一個在中國被打壓的宗教少數團體﹐有遭到強摘器官。我看到有可靠證據(顯示)﹐這已在中國變成了大生意﹐主要是通過強摘這些政治犯﹑宗教犯器官來實現的。」

報告特別談到﹐中共政府透過對聯合國和外國政府施壓﹐以及將監視技術和系統培訓輸出100多個國家﹐破壞國際宗教自由。

美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主席 Tony Perkins﹕「要知道其中一些技術是由美國公司提供的。現在,中國正在出口這些被完善了技術。」

報告向美國政府提出多項建議﹐包括對嚴重侵犯宗教自由的中共政府機構和官員進行針對性製裁,凍結個人資產或禁止入境美國﹐同時點名新疆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和原政法委書記朱海侖。

為反制中共影響力﹐美國政府已加大外交努力。今年1月,美國國務院任命馬克· 蘭伯特(Mark Lambert)為特使,專門抵制中共對聯合國的「惡意影響。」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