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政要遭中共威脅! 蔡總統:國際感受深!壓力不會得逞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捷克已故參議院議長柯佳洛,原訂2月台灣大選後訪台,卻在1月20日猝死。對於捷克參議院前院長柯佳洛疑似受到中共壓力猝逝一事,總統蔡英文表示,這次疫情讓國際了解中共的施壓,但她相信這些壓力不會成功。

蔡英文表示,在這次疫情當中,國際社會已越來越了解到中共在許多方面都施加壓力給不同的人,尤其是一些能夠站出來為台灣講話、支持台灣的人士,但她相信雖然有壓力,只要大家集體堅持自己的意志、相互打氣,這些壓力終究不會成功。

柯佳洛遺孀薇拉表示,柯佳洛死前三天,被中共大使邀請新年晚宴,在密室逼迫他別去台灣。中共為了脅迫他取消訪台,中共大使張建敏施壓親中共的總統齊曼、施壓柯佳洛,家屬發現兩封威脅信件,內容讓家人恐懼。中共還恐嚇,若柯佳洛訪台,將報復捷克知名汽車等相關企業。

柯佳洛離開會議後緊張又憤怒,要求薇拉千萬別吃中方提供的任何餐點飲料。薇拉說,柯佳洛到死前都堅持訪台,強調不會對共產黨壓力唯唯諾諾。

相關新聞

中共被控逼死捷克議長 遺族揭訪台前「密室恐嚇信」

友台捷克議長猝死前遭中共脅迫 台立委關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