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捐近百張透氣床墊 守護喜樂憨兒健康

企業家捐近百張透氣床墊 守護喜樂憨兒健康(喜樂保育院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為感念喜樂創辦人瑪喜樂女士,對台灣這塊土地弱勢者無私大愛的精神,企業家王昭仁董事長再捐贈97塊透氣墊,給彰化喜樂保育院二林院區,提供多重障礙重度、極重度服務對象復健及輪椅配件使用素材,幫助他們擁有更舒適的擺位,提升生活品質。

致贈感謝狀(喜樂保育院提供)
致贈感謝狀(喜樂保育院提供)

治療師郭伊凌表示,捐贈的彈力釋壓透氣墊,可以成為重、極重度孩子的最佳復健輔助素材。喜樂院內服務240位個案,許多長期坐輪椅的孩子,輪椅靠背及坐墊多為泡棉材質,不透氣外也無法清洗。此素材可有效舒緩壓力、快速的透氣功能,又可取下水洗保持乾淨舒爽的生活品質,也可做為服務對象復健時的擺位輔助,改善身體載重力的分布,減少壓瘡產生,促進肌肉的放鬆。

企業家捐贈97塊透氣墊捐給彰化喜樂保育院二林院區(喜樂保育院提供)
企業家捐贈97塊透氣墊捐給彰化喜樂保育院二林院區(喜樂保育院提供)

喜樂保育院院長林玉嫦說,感謝王昭仁董事長前年捐贈30床的透氣床墊,臺灣潮濕炎熱的環境裡,透氣床墊冬暖夏涼的特性,幫助喜樂憨兒擁有健康舒適的睡眠品質。今日再次捐贈近百張透氣墊,提供喜樂憨兒有好的擺位及舒適的輔助素材,幫助他們維持正常的姿勢,預防肢體的畸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