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小粉紅:這裡黑的看不見天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山東德州公職人員徐諾講述,自己原本是一個被中共洗腦的小粉紅,完全不關注社會正義,只在意賺錢,在中共肺炎疫情下,她看到了中共統治下黑的看不見天日的現狀,加上她因疫情滯留美國,了解了越來越多的真相,從而醒悟並與中共決裂。

4月28號,徐諾告訴《新唐人》,她的整個家庭都是被中共政權洗腦後,愛中共,恨美國,全家都成為了親共人士。她年初到美國旅遊,因為疫情而滯留在美國。

在美國期間,正值國內疫情爆發,她成為了買美國口罩寄回中國的小粉紅之一。但是她因為寄口罩並挾帶了兩本聖經的書籍,他的父親被警察訓誡。

山東德州公職人員 徐諾:「他們把我父親叫到派出所問話的時候,我父親回來跟我說,你寄的是什麼東西,派出所說你是境外反華宗教勢力。我父親還把我訓了一頓,我就莫明其妙。」

徐諾說,她全家都是無神論者,她在美國接觸了宗教,覺得挺好,想讓家人也看看,卻被扣上這樣的大帽子,她認為這是栽贓陷害,她全家都不能接受。

山東德州公職人員 徐諾:「他們把我父親審訊完,就讓我父親去隔離,隔離環境聽我父親講特別差,然後不允許拍照,手機還要沒收,不能跟外界聯繫,隔離了14天,我覺得這是不太人道的做法。你把一個老百姓莫明其妙就給隔離起來。」

徐諾認為,當局此舉讓父親身心都受到極大的傷害,而且他們全家人也都不理解。

山東德州公職人員 徐諾:「他們是這麼和我父親說的,如果我打算什麼時候回去,讓我父親一定要跟派出所他們去報備,我在國外的一切行蹤,我父親都要及時的跟他們去報告,然後我回來的話,一定要隔離,其次的話,還要拘留我,他們的意思好像還要我坐牢。」

徐諾說,自己只是一個普通的老百姓,中共沒有威脅到她的時候 ,她覺得過得挺幸福安逸的,如今她被扣上一個莫須有的罪名,還要拘留她,她不能接受。

在美國期間,她了解到越來越多的真相,開始有了反思,她看到了中共的罪惡,決定退出中共黨組織團隊,與中共劃清界線,遠離中共,也是遠離正全球流行的大瘟疫。

新唐人記者 陳漢 李韻 周天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