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不過關 印度取消中國試劑盒訂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29 日訊】週一,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表示,由於質量不合格,印度取消了從中國購買快速試劑盒的訂單。調查發現,這批試劑盒的準確率只有5%。

印度衛生部官員 Luv Agarwal:「多個邦反應試劑盒有問題,印度醫學研究理事會立即做出回應,取消了訂單,尚未給那些組織付款。」

義大利駐美大使 威利奇歐:「我們保持高警惕,我們不應相信中共冠冕堂皇的外交說法。我們並不天真,我們很清楚,同時我們不想落入這類陷阱。」

4月份,印度從中國廣州的萬孚生物技術和珠海麗珠試劑兩家公司,訂購了500萬個快速檢測試劑盒。不過,印度拉賈斯坦邦官員表示,用該試劑盒多次測試已經確診感染者,但結果卻顯示陰性。經測試,這批試劑盒準確率只有5%。3月下旬以來,中國銷往歐洲、亞洲及中東多個地區的醫療物資,頻頻出現質量問題,而被退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