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屈服中共經濟威脅 澳洲總理:堅持調查疫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週三,澳洲總理莫里森重申,澳方將無視中共的經濟威脅,並將繼續推動獨立調查。

週三,澳大利亞總理莫里森?再次重申,拒絕中共經濟威脅,將繼續推動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中共病毒起源。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澳大利亞將繼續進行合情合理的調查,以便吸取教訓,防止(疫情)再次發生。」

莫里森強調,調查符合全球利益,並非針對某個國家或地區。

澳大利亞總理 莫里森:「澳洲調查不是針對誰,調查是獨立的,我認為符合澳洲及全球利益。」

目前,中共病毒已奪走全球二十多萬人的生命,全球經濟嚴重受挫。

4月20號,澳洲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對中共病毒起源進行獨立調查,並呼籲世衛組織各成員國都來支持。

4月26號,中共駐澳大使成競業接受《澳大利亞金融評論報》採訪時,威脅將停止進口澳洲產品、旅行及留學等。

對於中共的經濟威脅,澳大利亞外交部長等多名政要予以回擊。

週三,澳大利亞財政部長佛萊登柏格,接受《天空新聞》採訪時表示,中共的言論十分「荒唐」,澳洲會持續為國家利益發聲,不會犧牲人民健康換取經濟利益。

澳大利亞財政部長 佛萊登柏格:「我們不會向經濟脅迫低頭,我們會持續為澳洲的國家利益發聲,不會犧牲健康來換取經濟。 」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