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錢櫃再添一死!高消防局製播火場應變影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台北市週日發生25年來最嚴重火災,今天早上最新消息,35歲命危的張姓男子經搶救多日後,生命跡象薄弱,家屬決定在今天上午11點,由醫護人員拔管結束治療。另外,各地方政府,目前除了加強消防稽查,高市消防局今天(30日)也發表火場應變影片。

高市消防局苓雅分隊 林敬庭:「消防員的職業病就是當你到一個現場,你會去第一個優先你光踏進那個門,你只要知道那邊不是你平常會去的地方,你就應該要去注重現場的安全,包括路線,包括防火的設備,那最後才是享樂的部分,畢竟你要先有安全,才能夠放心的享樂。」

高市消防局火災預防科 鄭又誠:「前幾天的時候,在台北錢櫃林森店發生KTV大火,所以讓大家對於公共安全,特別是KTV這個場所的安全意識特別的重視,所以我們在這一兩天,我們規劃了拍攝一個宣導影片,那內容主要是提醒民眾,在進入KTV的包廂前要特別注意一些事情。」

消防局長黃江祥表示,影片從內容構思、場地勘查、實鏡拍攝到最後的剪輯後製,3天內快速產出,目的就是提醒民眾在消費時,務必提升安全意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