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備詢 朝野立委關注北韓動態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國安局長邱國正今天到立法院備詢,立委關注北韓動態,以及領導人金正恩病危消息。邱國正對此並未多做說明,僅表示北韓目前沒有異常狀況。

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VS.國安局長 邱國正:「我跟委員報告,因為北韓這個國家講起來平常是都很封閉的,它有核彈問題、飛彈問題,各國都注意到的焦點,如果一旦有狀況,這方面影響就不只我們中華民國台灣。(依你們蒐集到情報這情況有多高)目前我個人研判並不很大(並不很大,所以你意思是金正恩還在)金正恩狀況或他部隊動態,我們有多一點訊息。」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VS.國安局長 邱國正:「(所以到底金正恩死了沒有,局長不要答,我只是問一下)這也就是爭議性訊息。」

邱國正答詢時一度說出金正恩患病,不過稍後又修正說法,指出並不是公部門或是他的意見,而是公開訊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