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疫情!NET在「永福樓」舊址開新館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台北40年江浙菜名店永福樓,因不堪東區月租金高達600萬,去年黯然熄燈。新房客由國產服飾品牌NET進駐,以每月320萬、12年合約承租、打造最大旗艦店,不過NET在疫情當頭還照常開幕,格外引人注目。

工人忙著在外牆做最後收尾,本土服飾品牌NET進駐台北東區,打造台北最大旗艦店,經過半年籌備即將開張。

員工忙進忙出,玻璃櫥窗也看得到架上已掛滿各種服飾,為開幕做足準備,但在疫情當頭業者照樣開幕,一舉一動格外引來側目。

民眾:「他們應該有評估,不是說他想怎樣就怎樣,今天要是在美國我想他應該不敢吧,應該是他對我們台灣有信心,生意人他們應該是有盤算過,頭洗下去了,我想他應該也是要做吧。」

連民眾都大讚業者膽大不畏懼,NET前身為台北40年江浙菜名店永福樓,原本月租高達600萬,去年黯然熄燈,NET接手進駐,初期以每月320萬後期400萬,共12年承租,NET一口氣砍價砍到6折,不僅轟動業界,更跌破東區紀錄。

不動產分析師 陳泰源:「打6折的這個租金行情來承租也算是滿便宜的,東區雖然說是蕭條了,但是它相對這個交通網絡還是建設依舊還是在的,只能說它是相對沒落,而且是大環境不好,但是它還是有它一定的商業活動、商業強度在。」

事實上不只NET,包括平價品牌H&M也不畏疫情照原定計畫進駐東區,業者逆勢操作擴充展店,但能不能讓東區回溫,還得持續觀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