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見溫情!暖心企業贈護手霜給醫護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4 月 30 日訊】中共肺炎疫情雖然台灣連續5天出現零確診,但還不能掉以輕心,為了慰勞防疫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辛苦,彰化市公所與善心企業,共同捐贈500罐護手霜,要讓醫護人員滋潤他們的雙手,也有早餐素食業者提供愛心粥,讓民眾能夠得到暫時的溫飽。

將500罐護手霜擺在桌上,這些護手霜是彰化市公所、傳播公司以及齒顎矯正診所,共同捐贈給醫院的防疫物資,希望滋潤醫護人員的雙手。

捐贈人代表 王國洽:「酒精用以後這個手,會有乾燥的問題,他說有一個東西,我們是不是捐給醫院的護理人員,讓他們保養一下這個手,盡一點我們微薄之力。」

彰化秀傳醫院院長 楊基滐:「滅菌的東西所以比較粗糙,感謝我們的這個社會大眾,對我們的愛護跟支持,今天有了這個護手霜的捐贈,讓我們的護理人員能夠保護自己的手。」

鏡頭轉到和美一家賣蔬食養生粥的店,業者發起讓愛延續的活動,免費提供愛心粥讓民眾享用,消息被Po上網引發迴響,有網友覺得好感動、感謝無私奉獻,反應熱烈。

早餐蔬食業者 姚佩君:「大家都很有愛心,都想要再做贊助的活動,或者是拿其他的食物來一起分享給他們,所以希望需要幫助的人,你們不要害怕,或者是感到害羞,都可以來沒有關係,因為我們是真的想要幫助你們。」

因為一場疫情,讓各界紛紛伸出援手,顯現台灣人的善心,更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共同對抗這次疫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