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的紐約布魯克林:門廊上的音樂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受疫情影響,大部分紐約人被困於室內,進行居家避疫,不過他們也利用各種方式,既不會虛度光陰,也能鼓勵身邊的人。

自從紐約宣佈居家避疫的法令後,71歲布魯克林居民保羅·斯坦(Paul Stein)就和許多人一樣,無可奈何的看著自己和鄰居們被困在公寓裡,無所事事。

但幸運的是,保羅還有個老朋友陪伴他。

手風琴演奏家 Paul Stein:「歡迎大家來到第四屆緊急門廊手風琴演奏會!」

保羅在網上看到了意大利和法國的民眾,在窗台上為鄰居們演奏樂器,他受到了啟發。

手風琴演奏家 Paul Stein:「然後我就想出了這個主意,意大利和法國人有窗戶和陽台,我們有門廊。還有比在布魯克林坐在門廊上跟鄰居們開心,更容易的事嗎?」

他的手風琴上寫著對醫護人員和必要行業員工的感謝,當然也不忘了提醒保持6呎的距離。

顯然,保羅的努力沒有白費,他的鄰居們也用各種有趣的方式,回應著保羅的善舉。

鄰居:「他給社區帶來了活力,在這個奇怪、壓抑的時間裡。」

鄰居:「這是又一種方式,讓紐約市感覺起來像個小鎮。」

保羅通常在晚上7點,大家為醫護人員打氣的時候出來演奏,在過去的幾個星期裡,他已經完成了3場45分鐘的音樂會。

「明天見!」

新唐人記者 韓瑞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