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中共瞞疫情 特急通知曝四大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週四,大紀元獨家獲取中共內部文件顯示,中共衛健委系統在1月15日前,已經制定了國家層面的病毒診療方案,中共當局早就知道病毒是可以「人傳人」的。

《大紀元》獲得的中共內部文件顯示,早在1月15日,中共衛健委就開始分層級祕密培訓,部署中共病毒防控方案。

1月15日,內蒙古衛健委印發《緊急通知》,國家衛健委針對中共病毒,在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工作、首例病例確認、院感防控和醫務人員個人防護等方面,制定方案,要求成立呼吸、傳染、重症等方面的醫療專家組。通知強調,文件特急,僅供內部使用,不得網絡傳播。

當天(1月15日),內蒙古錫林格勒盟衛健委接到指令,下發《關於進一步規範醫療機構門診(預檢分診)發熱患者登記工作的通知》。

中共內部文件,揭示四大真相。

一、 截至1月15日,已有自治區級成立醫療隊。

二、1月15日之前,中共衛健委已制定出國家層面針對病毒的診療方案。

三、1月15日之前,中共衛健委已知中共病毒具傳染性,主要症狀為發燒,要求醫療專家組須包括傳染科專家,並加強「預檢分診和發熱門診患者排查」。

四、1月15日前,中共已知「人傳人」現象,但嚴令不得網絡傳播消息,使民眾無法了解病毒真相,更無法防護自救。

十天後,即1月25日,中共才正式動員加強社區防控。

新唐人記者 嚴曦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