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首家五星飯店因疫關門!黃偉哲:盼有轉圜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受疫情衝擊,台南第一家五星級飯店「大億麗緻酒店」,昨天突然宣布6月底停業。消息一出,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遺憾和不捨,也希望業者還有轉圜的餘地。

台南市長 黃偉哲:「停業的原因有很多,當然其中一個是避免不了是因為疫情。如果疫情結束了或解封了以後,未來還有一段復甦期,然後聽說年底,如果不小心的話,又有第二波的疫情。坦白講是很沉重的負擔。所以,對於這個大億麗緻,我們除了情感上的不捨,實際上,我們也希望說,政府能夠為他們做什麼,或者是能夠請他們再仔細再考量。」

黃偉哲昨天上午才與台南 60家旅宿業者,討論紓困振興方案,下午就傳出大億麗緻酒店宣布停業。黃偉哲表示,這次停業除了受疫情衝擊外,還牽涉兩大財團對於土地利用、飯店經營有不同的方針,政府會盡力搓合拉近兩邊的差距,希望還有轉圜的餘地,不要影響台南觀光業的發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