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App升級 林佳龍:提供更精準資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1 日訊】為了因應「五一勞動節」連續假期,交通部升級「1968」App,新增熱點人潮警示燈號。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1日)前往新竹轉運站視察時表示,目前「1968」App這個功能已經更精準,希望五一連假能為用路人提供更即時、正確的資訊。

交通部長 林佳龍:「經過各部會彙整的這些地點,都是可能在假日或者是尖峰時間人潮比較多的,那經過大家的討論也做了調整,那目前這個功能已經更精準,所以這個部分在行政院,尤其是我們五一勞動節的連假,就會有供給用路人來使用,那目前反應也還相當良好。那當然對於有關的地點,在彙整各部會之後,指揮中心他們會做統一的決定,會滾動式的來做這些調整」

交通部長林佳龍蒞臨新竹,由市長林智堅陪同視察新竹大車站計畫,與2021台灣燈會整備情形。林佳龍表示。交通部高公局「1968」App,除了提供車流之外,還提供人潮的資訊,希望在中共肺炎防疫期間,能夠避免民眾去人擠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