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魯賓遜」自稱在地球最安全之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當全球面對中共肺炎疫情肆虐,許多人被迫隔離在家,不過在義大利有座小島,島上只有一位居民,被人稱為是「義大利的魯賓遜」。他說,感覺自己正處於地球上最安全的地方。

81歲的莫蘭迪(Mauro Morandi),居住在布德利島已經三十年。媒體曾經報導過,教職退休的莫蘭迪1989年從義大利前往玻裡尼西亞航行的時候,偶然間經過布德利島(Isle of Budelli)。

他愛上島上清澈的海水、珊瑚沙灘與美麗的日落,於是決定獨居於島上。

到島上沒多久,當時的島主剛好準備退休,所以莫蘭迪就接收這座島,成為官方管理者,一待便是30餘年,更被外界稱為「義大利魯賓遜」,一個人在島上過著隱士生活。

在島上的生活,除了欣賞大海、呼吸新鮮空氣、收集木材與準備食物之外,當然還會在Instagram(IG)發文。

對於中共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他表示,多數人都太過於習慣原本舒適和匆忙的生活方式,當前疫情,或許提供人們一個重新評估自身生活的機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