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特技飛行 紐約上空向抗疫英雄致敬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這個星期二,美國空軍的「雷鳥」飛行中隊,與海軍「藍色天使」飛行表演隊的戰鬥機群,一同掠過紐約和紐澤西的上空,向抗疫前線的工作人員致敬。

兩組分別來自美國空軍和海軍的精英戰機從低空掠過,雷動的呼嘯聲是對抗疫前線的醫護人員、軍人和關鍵行業工作者們最「嘹亮」的致敬。

當天的飛行表演,由6架F16「獵鷹」戰機與6架F18「大黃蜂」戰機組成,通常只有在特殊許可時,人們才會有幸目睹兩組戰機如此近距離表演飛行特技。

當天的飛行表演總共持續40分鐘,儘管軍方事先已建議民?,儘量留在家中觀看,仍有不少人來到哈德遜河邊,盡興的觀看這難得一見的特技表演。

紐約和新澤西是美國疫情最嚴重的地區,累計死亡人數已超過23000人。

川普總統上週宣佈,將派出美國著名的海軍「藍色天使」和空軍「雷鳥」特技飛行隊,到全美各主要城市上空進行飛行表演,向工作在疫情最前線的醫務人員致敬。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