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WHA 陳時中:世界看到好東西 挺台多是各國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五月中,WHA世界衛生大會將舉行,日本和美國邀請包括澳、英、法、德等盟友,致函世衛秘書長譚德塞,邀請台灣參與WHA。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今年的挺台國際力道,都是各國主動性的,台灣會持續向世界發聲,世界會看到好的東西。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們當然會持續還是向世界來發聲,那其實今年的很多的這些國際的力道,都是各國主動性的,佔了一個很大的部分,那當然我們剛剛的防疫醫師有發表一篇文章,我們有一些本土案例,那都發表一些值得讓大家參考的地方,那台灣也一直在一個科學精準的防疫之下,有一個相當好的成果,所以世界,當然都會看到好的東西,那當然大家願意跟大家來分享,所以發聲就比較多,我們非常高興這樣的一個情況。」

而為了支持台灣前進世界衛生大會(WHA),美國在台協會(AIT)在臉書粉絲貼文表示,即日起到WHA召開,AIT每天都會分享貼文聲援台灣參加世界衛生大會,並支持台灣擴大公衛領域等國際參與。

((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