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紓困專線被打爆 蘇貞昌:改進做到最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2 日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2日)視察紓困專線客服中心,對於民眾反應紓困專線電話打不進去,而客服中心也因為大量詢問電話工作暴量,蘇貞昌表示,對於相關意見政府都不斷改進,剛開始難免有不順的地方,希望民眾多體諒,而專線人力也會增加,希望能做到最好。

經濟部設置紓困詢問專線1988,近期因紓困政策陸續推出,專線也湧進大量詢問電話,一天多達五、六千通,傳出有人因此累倒。行政院長蘇貞昌視察客服中心,感謝客服人員為民眾解答問題,同時承諾擴編人力。

行政院長 蘇貞昌:「防疫專線確實很受民眾反映需要,所以人力不斷的增加,不過很多事情剛開始的時候,難免會有不順、不熟悉,或作業上還有待改進,我們總是一直改進,希望做到最好。」

蘇貞昌也說,從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確診,到現在協助推銷西瓜,看的出政府防疫工作微妙變化,在立法院通過紓困條例之後,政府要做的更多更快。

行政院長 蘇貞昌:「整個民眾有3百億的錢發下去,180萬的人,帳戶入帳或領到現金,接下去還會有更快更多,不但這樣,我們可以看出民眾很需要政府很快的給他指引,給他做法,所以我們方方面面就要靠著,我們怎麼樣讓民眾了解,以及他需要的地方在哪裡。」

而部分客服人員有些也是需要紓困的對象,包括導遊等從業人員,因為產業遭受疫情衝擊,而加入紓困專線服務,蘇貞昌也希望打電話的民眾對他們有多一點體諒。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