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岳飛艦官兵離開隔離所 磐石艦4人陽性今再採檢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中華民國海軍 敦睦支隊康定、岳飛軍艦人員,今天清晨5點半解除隔離,分別搭乘遊覽車離開檢疫所,不過,在磐石艦的部分,昨晚因為有4例採撿呈陽性,需要等再次採檢結果出來,全員採檢呈現陰性,才能解除隔離返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全部713人已經都驗過,有4例是陽性,當然就如同我們原來的計劃,跟大家也宣布過的,既然有驗出陽性,那就全艦還要再留置,明天就是跟今天的採檢,時間過24小時以後,我們還要再採驗一次。」

磐石艦官兵超過14天還驗出陽性,陳時中認為應該是船上密閉空間,以及確診者身上病毒量低有關。而這四人都是沒有症狀。磐石艦累計確診35人,船上346人將於4日再次採檢。而另兩艘康定與岳飛上官兵因為沒有確診,因此依照檢疫14天期滿,367人先行解除隔離。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