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陸客的黃金週!港人挺黃店 讚服務態度極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疫情影響下,香港首次出現沒有大陸遊客的五一黃金週。網民發起黃金週撐黃店行動,多間黃店前大排人龍,其中一間飲品店,在店內貼天滅中共海報,還出一款大紀圓茶的飲品,和獨立媒體大紀元諧音相同,大受歡迎。

五一黃金週,不少黃店都大排長龍。位於尖沙嘴的龍門冰室,上週新開一家咖啡店,由年輕抗爭者打理,店內連儂牆貼上不少創意海報,支持反送中。

顧客:『原本不知道這裡也有一間,今天剛剛走過,即刻進來,五一(黃金週)。』

記者:有什麼評價?

顧客:「每個年輕人的服務態度是超好,不是普通好,是非常好,令人非常舒服,令人滿意。」

龍門冰室員工:「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希望年輕人可以繼續爭取更加好的香港,不要再繼續給中共政府打壓下去,要回一個屬於香港人的香港。」

其中一款新推出的飲品,因和在反送中運動中表現出色的獨立媒體大紀元同音,被網民封為「神極飲品」。

記者:『大紀圓飲品,紅棗、桂圓、杞子、普洱』

記者:「什麼受歡迎?」

唇茶老闆宋先生:「大紀圓很受歡迎」

記者:為什麼?

唇茶老闆宋先生:「首先是借助你們的名,其次材料她們也喜歡,紅棗、桂圓」

店內還貼上「天滅中共」海報,以及售賣大紀元刊物等。

新唐人記者梁珍、陳弘銘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