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再增1確診需隔離!其餘344人返家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敦睦艦隊磐石號,昨天多了4人確診,全員二次採檢結果出爐,又新增了一名確診個案。目前,磐石艦累計來到36人確診。指揮中心傍晚表示,這名個案無症狀,已經送往醫院隔離。另外其他344名官兵,依國防部安排離開集中檢疫所,返家後需要持續落實自主健康管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 莊人祥:「有一位在我們昨天檢驗的時候,就有弱陽性,那今天再驗,那所以我們就確診,所以其實也跟昨天的狀況差不多,只是把昨天那個還沒有辦法研判的,把他確診。那目前這個個案也都沒有症狀,那所以我們會由救護車送到這個住院去隔離,那其餘的344人,今天七點,晚上七點,就可以回家。」

指揮中心晚間指出,該名個案的抗體檢測都呈陰性,可能原因是這是新的疾病,有多少人可能感染了也不會有抗體,這部分還不清楚,另外,也可能是剛剛感染,病毒量很弱,原因有待釐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