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土安全部揭:中共1月瞞疫情.狂囤醫療物資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美國國土安全部最近發表報告,指出今年1月,中共就在刻意隱瞞疫情,同時儲備大量醫療物資,減少出口多項醫療物資,包括手術服、外科口罩、醫療呼吸機和插管工具等。

美國總統 川普(2020.5.3):「我的想法是,它們犯了錯,它們試圖掩蓋,它們試圖把它壓下去。這就像一場大火,它們想滅掉這場火,但它們沒辦法把火滅掉。它們對世界最糟糕的是,它們禁止人們到中國,但它們卻沒有禁止人們到美國和世界各地。所以你可以(搭機)飛離武漢,也就是一開始出事的地方,基本上所有的問題(都在那),還有那個實驗室。但你可以飛離武漢,到世界不同的地方,但你不能去北京,你不能到中國的任何地方。所以那是怎麼回事?換句話說,它們知道有問題了。」

美聯社報導,美國國土安全部的報告指出,在一月時,中共只將這波疫情稱為傳染病,因而能夠從國外進口大量醫療物資。美國ABC新聞報導,根據全球2月份的貿易數字,中國減少出口多項醫療物資,手術服出口減少71%、外科口罩減少48%、醫療呼吸機減少45%和插管工具減少56%。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