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金正恩生病消息無誤 邱國正:情報是判斷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4 日訊】國防部和國安局,今(4)日到國防委員會,針對敦睦支隊染疫的處置和調查,進行秘密報告。但部長嚴德發和局長邱國正同時出席,又讓人開始討論520後的內閣人事。而另一方面,上次備詢時,邱國正曾說,情資顯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確實有病在身,今天邱國正重申,「有掌握情資,他有病,但管道不便透露」,情報不是是非題,是個判斷題。

國安局長 邱國正:「情報操作是個是非題,(那它是)它是個判斷題。」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病情,難道在有和沒有之間?國安局長邱國正的情資掌握,被官方影片推翻,但邱國正覺得,是認知問題。

國民黨立委 溫玉霞 VS. 國安局長 邱國正:「金正恩是不是有事,你說他有病。對,就有病啊,這我不知道委員講說,講我錯,錯在哪裡,我真的不了解。他不是已經出來,沒有事嗎?但他生病是有的。」

第二次稱金正恩有病在身,邱國正不改強硬本色,外傳他可能準備接棒,身旁的學長嚴德發。

國防部長 嚴德發:「我想個人的去留,沒有現在當前要來處理磐石艦的問題更重要,我想現在我們774位官兵、學生,他們的健康最重要。」

眼看520就職,再半個多月就要到來,內閣點將錄上,國防部長嚴下邱上的傳聞不絕於耳。但嚴德發重申,心思目前全部留給磐石艦染疫的後續處置,而弟兄採檢結果,忽陰忽陽,確實讓軍方措手不及。

國防部長 嚴德發:「二檢之後,我想CDC他們會有些指導,我們都配合CDC的指導,陽性就送醫,其他採檢,二檢陰性,全部都會回家,居家自主健康管理,這個我們都配合疫調中心來作疫調。」

無恙的官兵回家後,軍方的查訪在8日也隨之啟動。但外界擔心,7月登場的漢光演習,如果官兵突然發燒不舒服,這次能不能即時反映?嚴德發承諾立委,兩周內作出評估,因為國防戰力,實在禁不起疫情二次傷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