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籲推文挺台 印度推文佔49%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日前,美國國務院發起在推特聲援台灣的行動,獲得各國響應。印度國際關係雜誌《科特尼蒂》專欄作家辛哈(Amal Sinha)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分析推特數據後發現,參加聲援台灣行動的449篇推文章中,有49%來自印度,19%來自美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以及德國各佔4%,台灣和泰國各佔2%,香港則佔1%。
 

辛哈表示,台灣比例較少的原因,應與台灣人不習慣使用推特有關。

 

美國務院籲推文挺台 印度推文佔49%(圖翻攝自  Amal Sinha推特)
美國務院籲推文挺台 印度推文佔49%(圖翻攝自 Amal Sinha推特)


辛哈說,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能有4%比例,很大的原因,可能是和居住在當地的印度人有關,另外,雖然中國只佔了1%,但考慮到他們可能是用VPN,這個數字可能更高。對於印度網友展現對台灣高支持率,辛哈也笑稱,「印度為奶茶聯盟做出重大貢獻!」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