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瑞士前政黨領袖:中共是害人的病毒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瑞士第一大黨,人民黨副主席 弗雷辛格(Oskar Freysinger),日前接受本台專訪,他認為中共是附著在中國上的病毒,侵害人類社會。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奧斯卡·弗雷辛格(Oskar Freysinger)認為,中共隱瞞疫情,導致病毒全球擴散,世衛也扮演了可疑的角色。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 奧斯卡·弗雷辛格:「其實從12月份開始,中共政府就得到了消息,在武漢出現了一種病毒、一種疾病、一種不尋常的事。中共讓拉響警報的醫生消聲,試圖將這些信息保密。世衛組織在這個全球健康事情上扮演了可疑的角色,一味的系統性的使用中共的宣傳,完全低估了病毒的嚴重性。

弗雷辛格說,中共和中國是兩回事,中共是附在中國身上的病毒,各國依賴在中國的生產線,非常危險。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 奧斯卡·弗雷辛格:「中國是一回事,而中國共產黨是另一回事。中共把中國人變成螻蟻窩, 中共就是附著在中國身上的病毒,把這個千年的文化劫持為人質。」

我們把口罩、手套的生產線移到中國,當現在突然出現這種危機時,我們發現自己是完全依賴中國的。這種依賴,是依賴一個怪異的政黨,它把人類社會變成螞蟻窩,人們只能在一個輾壓他們的系統中充當螻蟻。所以很危險!

弗雷辛格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等團體,不僅對中國而且對世界構成威脅。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 奧斯卡·弗雷辛格:「我也致力於法輪功問題,整個事情絕不應該,摘取人器官的醜聞;還有維吾爾族等。我們看到對少數群體、對個體的尊重根本不存在。所以,這種非人性化威脅著我們。所以我們應該清醒,拒絕這個毒瘤,中共已經輸出給我們病毒,不能再向我們輸出政治病毒。」

弗雷辛格認為,中共也是一種病毒,而且更危險。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 奧斯卡·弗雷辛格:「我認為政治病毒也同樣危險,甚至更危險,這兩者是相關的。我們不會有如此快速的身體的、生物的病毒傳播,如果沒有中共這種體制上的病毒,實際上中國所有人都怕受到上級打壓,所以不准公布消息,都“保持緘默”,媒體完全受到控制,數字完全受到控制。」

弗雷辛格表示,這次疫情是上天的警告,人做惡必須償還。

瑞士人民黨副主席 奧斯卡·弗雷辛格:「人違反這些永恆的規律時,必須得買單。人可以做,但是要償還,必須付出代價。人不可為所欲為。」

新唐人記者仁靜 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