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是鐵人部長!日節目讚:台灣人的定心丸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由日本天團「嵐」成員櫻井翔共同主持的節目,4日晚上,播出一段3分多鐘影片,介紹台灣的防疫措施,並稱衛福部長陳時中為「台灣最前線的鐵人部長」,盛讚陳時中在防疫期間,不眠不休地指揮團隊,以及溫暖鼓舞人心的發言,都成為台灣人的定心丸。

日本節目「教科書學不到的超級難題」:「台灣人民支持率高達90%以上,這位保持社交距離的人物,陳時中部長。

是台灣的衛福部部長,積極地前往現場,不眠不休的工作,因此被稱為鐵人部長。

能一下子抓住人民的心,就是部長的落淚,其實在前一陣子,親自到機場迎接從武漢包機回來的台灣人。

真的再次了解到領導人的發言是多麼重要,對未知的未來,大家感到不安,所以世界領導人的發言中,有很多有我們要學習的地方。」

節目還引述陳時中的名言,包括「民眾是人,不是豬,人有他的需要,不能完全比照防範非洲豬瘟。」還有回應男童不敢戴粉色口罩時,陳時中自己先戴起粉色口罩,還掀起一股風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