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獲中共病毒重大發現 美華裔學者遭謀殺死亡

賓州匹茲堡醫學院華裔學者劉兵(Bing Liu)。 (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School of Medicine)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賓州匹茲堡(Pittsburgh)一名研究COVID-19(中共病毒,俗稱武漢肺炎)的華裔研究人員,5月2日被發現在家中死亡,據警方調查,他是被人殺害;兇手殺人後自殺。匹茲堡醫學院表示,劉兵即將在SARS-CoV-2病毒研究取得關鍵發現。

同時,警方也在一輛車上發現一名自殺身亡的死者,警方初步認為,此人是在殺人後自殺。

大紀元紐約報導,匹茲堡CBS和「匹茲堡行動新聞」(Pittsburgh’s Action News)4日報導,警察局表示,這名37歲的華裔助理教授名字為劉兵(Bing Liu,音譯),是匹茲堡大學醫學院「計算機與系統生物學系」(Department of Computational and Systems Biology in the Pitt School of Medicine,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School of Medicine)的研究助理教授,他正從事新型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的研究。

警察說,他們相信劉兵在位於羅斯鎮(Ross Township)Elm Court的連排屋家中被槍殺,行凶者在作案後回到自己的車中開槍自殺。

警方相信劉兵是被謀殺,他的頭部、頸部和身體有明顯的槍傷。

第二名死者被發現死在位於Charlemagne Circle的車上,他的身分尚未被確認。

匹茲堡醫學院「計算機與系統生物學系」在4日發表聲明說,劉兵在了解SARS-CoV-2感染的細胞機制以及後續併發症的細胞基礎方面,取得非常重要的發現。該機構表示,正努力完成這項研究,以向劉兵致敬。

匹茲堡醫學院4月在《 EBioMedicine》發表一篇論文,證明一種對付冠狀病毒的潛在疫苗,對小老鼠有效。

據稱劉兵是一名傑出的研究者和導師,在計算機建模和生物系統動力學分析方面有專長。

警方表示,劉兵和開槍者,是認識的。警方未說明槍擊案的可能動機。案件仍在調查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