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影響中求突破 餐廳業者街頭叫賣創生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5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中共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不去餐廳用餐,加上上半年喜宴業績慘淡,南部一家專辦喜宴及訂桌的餐廳,現在推出街頭叫賣方式促銷特色料理,彌補來客數減少的損失,餐廳員工一起加油,期待疫情減緩,景氣復甦到來。

餐廳服務生:「外賣開始了 我們有推出菜尾、米糕、芋仔糕、蒜香豬腳、還有韭菜餅,歡迎大家試吃,歡迎大家試吃。」

服務生用大聲公在店門口叫賣,受到中共肺炎疫情影響,上半年婚宴幾乎停擺,業者決定主動出擊推出招牌菜外賣,古早味菜尾,Q彈蒜香豬腳,更大方的招待路過民眾試吃。

民眾: :「好吃啊,有吃過啊!(這種拍賣的方式怎麼樣?)很好啊 。」

民眾: :「我們也比較方便,自己可以買回去吃就好了。」

民眾: :「很好吃啊!(所以這外賣價格上呢?)那很便宜啊。」

餐廳總經理 蔡美雪:「家庭有的人數都比較少,有的會嫌說10人份太多,所以我們有做單人份,還有5人份,10人份,讓客人方便攜帶這樣子。」

餐廳為了搶救業績,號召員工一起撐過嚴冬,把餐廳的辦桌菜,採用真空冷凍及外賣方式,讓民眾帶回家就能吃到高檔美味料理。

餐廳總經理 蔡美雪:「我們就是準備一些食材,讓客人也可以做外帶,然後有整桌的(外帶), 這樣子他們就可以方便帶出去,在家裡吃這樣子。」

以往辦桌才能吃到的美味料理,餐廳業者透過叫賣方式搶救業機,不僅給了民眾方便,也讓員工們在餐旅低迷的景氣中,凝聚向心力,共體時艱,在疫情期間另創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涓榕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