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病毒學者遭謀殺亡!華裔嫌犯自殺身亡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6 日訊】再來關心,美國一名37歲研究中共病毒的華裔教授,5月2日在家中死亡。警方初步調查,認為是遭到另外一名華裔人士槍殺,行兇動機仍在調查。

上週末,美國賓州匹茲堡羅斯鎮(Ross Township)發生一起槍殺案。當地警方表示,被害人是37歲的華裔教授劉兵(Bing Liu,音譯),是匹茲堡大學醫學院「計算機與系統生物學系」的研究助理教授,正在從事中共病毒(新型冠狀病毒)研究。

CBS Pittsburgh主播(2020.5.5):「羅斯鎮警方認為,上週末被槍殺的兩名男子是謀殺後自殺的案件。」

匹茲堡郵報(Pittsburgh Post-Gazette)報導,劉兵的頭部、頸部和軀體都有多處致命槍傷。而距離事發現場100碼的地方有一輛車,一名華裔男子在車內自殺身亡,警方認為,這名男子涉嫌槍殺劉兵後自殺。阿勒格尼縣醫學檢查官辦公室(Allegheny County Medical Examiner’s Office)認定車內的男子是46歲的顧浩(Hao Gu,音譯)。警方認為,兩人認識,但作案動機還在調查中。

羅斯鎮警長 布萊恩·科赫普 Vs. 記者(2020.5.5):「(他們的關係是個人的,還是專業上的?)他們的關係是個人的。」

匹茲堡醫學院5月4日發表聲明,對劉兵遇害表示震驚,說他擅長計算機建模和生物系統動力學分析,在SARS-CoV-2感染的細胞機制以及後續併發症的細胞基礎研究方面,取得了非常重要的發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