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五一挺黃店營收亮眼 台灣良心老闆娘獲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6 日訊】港人爭取民主,五一連假期間發起五大行動,包括消費支持挺民主的黃色經濟圈,預估4天的假期,創造了超過1億港元的營收。我們帶您到香港旺角,一家台灣人開的麵店,在港警暴力鎮壓港人期間,生意連續虧損了5個月,但她沒有放棄,還時常幫助那些抗爭者,讓他們到店裡休息吃東西,現在她的店得到香港人的支持,生意比之前還要好。

阿木台灣麵老闆娘 Polly:「我剛來香港的時候,那些人是有一些冷漠的,可是這幾個月我開了以後,他們會關心我,老闆娘你吃飯了沒?你今天生意怎麼樣,讓我覺得很開心,開始有一些關心有一些互動。(所以你覺得香港變了是嗎?)對,比較有人情味,比較有互動。而且我覺得,不是只想賺不賺錢,我覺得可以為這個社會,大家有一些互動,有一些付出,其實是很開心的。」

另外,在疫情期間,香港人剛剛度過了17年來首次沒有大陸遊客的「五一假期」。他們還發起「香港五一黃金週」活動,號召到支持反送中運動的黃店消費,預估4天的假期,創造了超過1億港元的營收。藉此表達香港民眾的民主訴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