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研究團隊發現新抗體!阻中共病毒感染人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6 日訊】好的,全球的科學家極力尋找治療中共肺炎的方法,最新消息是,荷蘭的一個研究團隊對外公布說,他們發現一種可以阻止中共病毒感染人體的單株抗體,而這項成果已經刊登在國際頂尖期刊《自然通訊》的網路版。

臺安醫院院長 黃暉庭:「任何一個突破,都是對醫界有很大的一個幫忙,那我們知道這個冠狀病毒是RNA病毒,RNA病毒是比DNA病毒狡猾,它常常產生一個變異性,甚至會產生一個亞型subtype這樣子,所以在疫苗或是在檢測方面,都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去發展。那荷蘭這個是令人興奮的一個突破,未來如果在大量的一個試驗證實的話,對所有的人都是很大的福音。」

好的另外,義大利一名藥理學者(Annalisa Chiusolo)也發現了,病毒會破壞血液中負責運送氧氣的蛋白質「血紅素」,一旦血紅素被破壞,就會造成人體中氧氣減少、二氧化碳累積,最終導致急性呼吸窘迫症候群,而他的論點,也得到了部分頂尖科學家的認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