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將先復甦 交通部推「防疫旅遊踩線團」探路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6 日訊】交通部長林佳龍,上午到台中視察觀光產業升級轉型課程,林佳龍說,疫情趨緩,國內旅遊預期會比出入境旅遊,提早半年復甦。交通部準備推出防疫旅遊,第一步先組踩線團,規劃出各路線,讓遊客深度認識台灣。

怎麼林佳龍出席公開場合,不但低頭打LINE被拍上了銀幕還繼續滑手機,原來他是視察在台中市辦的,觀光人才培訓及產業升級轉型課程,他應邀加進學員的共同群組,和大家SAYHELLO,他勉勵學員,忍過這一波的衝擊,等待寒冬過去。

交通部長 林佳龍:「旅宿業就是旅館民宿,客源剩下大概一成左右,其他的旅行社更是幾乎都沒有業績,還是希望說下半場我們可以反敗為勝。」

觀光旅遊相關產業,跌到谷底,不過,交通部樂觀預估,國內旅遊會比海外旅遊提早復甦,交通部正在規劃「防疫旅遊與安心旅遊」,第一步借助觀光業30萬大軍踩線團,探勘各個路線。

交通部長 林佳龍:「特別是有參加過像我們人才培訓的學員,他們除了坐而言也要起而行,他們相互的觀摩,也幫我們做健檢。」

每一條路線,要串連地方的美食,民宿,景點,走的是深度旅遊,讓民眾更認識台灣。

交通部長 林佳龍:「這樣的一個防疫旅遊,就可以選擇是非假日,上班的時間,也讓我們的觀光業有一定的客源。」

各個方案正式起跑時間,會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決策做配合,希望在提升防疫水準的情況下,迎接下一波觀光熱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