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材新廠進駐竹北生醫園區 提升產業優勢

台欣醫材新廠進駐竹北生醫園區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醫療器材廠台欣生技今(7)日舉行新廠開工典禮,新廠將致力於體外檢測高階醫材的創新與研發,將全面導入自動化、智能化、節能化,結合醫療體系專科的應用及合作,利用回饋式智能與個人化的大數據,達到精準醫療的目的。

 

台欣生物科技於1999年成立,從事高階血糖檢測系統產品開發,產品已獲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美國FDA、歐盟CE等國家及地區主管機關的產品上市許可,於全世界超過40個國家銷售;其自主研發的電極元件電化學平台及寬血容比偵測演算法,也獲得多國專利,並陸續導入產品設計及生產,創立品牌。新廠區將持續自主研發,發展新世代的單點量測,以及持續量測的檢測儀器和材料。

台欣生技新廠建築將符合國際綠建築雙認證(新竹縣政府提供)
台欣生技新廠建築將符合國際綠建築雙認證(新竹縣政府提供)

台欣王秀珍董事長表示,有了先前竹南廠經營20年的經驗,期待新的廠房設計能創造最大經濟產值,也本著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提供員工良好的工作環境為設計重點,將設置幼兒園,讓年輕員工安心上班。並推動國際LEED與台灣EEWH綠建築雙認證,提高建築物使用資源的效率,降低建築對人體與自然環境的影響與傷害,營造員工與環境和諧融合的空間。

竹科管理局長王永壯表示,台欣設廠後,新竹生醫園區已有62家廠房進駐,去年的營業額成長63%,不管是已蓋、正在蓋的生技大樓都已滿租,規劃中的第三期生技廠房預備動工。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台欣設廠後將成為新竹生醫的新亮點,期待為生醫園區帶來新的動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