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語寄情 彰化送8千朵康乃馨給醫護媽媽

【新唐人亞太台 2020 年 05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這週就是母親節了,彰化縣長王惠美力挺花農,送8千朵康乃馨,給彰化縣10個中共肺炎採檢站的醫護媽媽,感謝她們堅持守在第一線,表達敬意的同時,也祝她們「母親節快樂!」。

彰化縣長王惠美,分別來到彰化秀傳以及彰基醫院,帶了8千朵康乃馨,獻上祝福,向辛苦的第一線醫護媽媽表達敬意與謝意。

彰化縣長 王惠美:「篩檢人員都要24小時的輪班,然後每次要篩檢就洗手再洗手,然後她的裝備又要護目鏡又要隔離衣。」

5月的第2個禮拜是母親節,5月12日剛好是護士節,王惠美說,這次代表縣民送上花語是「媽媽我愛您」的康乃馨,給現場醫護,受贈時基於愛護子女的心情,熱淚盈眶。

醫護媽媽 陳桂珠:「很感動,因?她在急診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就是目前防疫期間,然後自己家裡又還有小孩,所以相對的壓力很大,其實很心疼,但是還是要一直支持她。」

醫護媽媽 謝欣穎:「既然選擇當護理師這一條路,我覺得雖然很辛苦,但是大家共體時艱,加油就對了,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送在地康乃馨幫花農拚經濟,農業處長邱奕志表示,經過幾次活動宣傳後,康乃馨花價目前有在提升,藉由花語寄情,祝福全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

全體口號:「醫護媽媽辛苦了,母親節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